辣鸡学校还我网来

*文章第一句话特么是我的真实经历 心好痛

*对于给我点心心手手评论的gn我只想说!!!

    ——(۶ૈ๑`ȏ´๑)۶ૈ=͟͟͞͞ ❤️❤️❤️收下我的心吧!!!


* 从未说清彼此的关系,因为互相了然这不过是种小游戏。


===================================================


        学校为了让本科生们好好应对考试使出了一个下下策——停网。

        整整两天,且不说没推特刷没油土鳖看的松本感觉自己成功退化为猿人与现代社会脱轨好几个世纪,退一万步说,连英语资料都没有办法查找。

        宿舍里手机网络的信号也不好,松本挠着头发,无奈做出了一个并不明智的决定。

        "……"

        "喂?樱井桑?"

        "我想去你宿舍蹭下网络。"

        "……真的是复习而已。"

        被对方调戏了好一会,松本麻溜地收拾了笔电,无可奈何又战战兢兢地前往研究生公寓,前往住着一头对自己有明显好感的大野狼的住宿。

        "叩叩"

        外头太阳很大,松本一路赶来流了一背脊汗水,房间铁门的边边角角遗漏出不少冷气,半天没人应门,松本更加感觉外头热得发昏,焦躁地用手大力拍了拍:

        "樱井——桑——"

        "来了来了。"

        眼看着在七月份裹得像只毛虫的学长终于慢腾腾地打开了门,松本瞪了他一眼,迫不及待地踏进了冷气十足的房间里。樱井主动递上一条干爽的毛巾,督促着松本把汗珠擦擦干净。

        "不然这样你会感冒的,身体这么差。"

        "……"

        看吧,就是这样过份的体贴让他浑身不自在。

        学习桌被随意收拾过腾出了一大片空地,松本自顾自地占有了舒服的懒人椅,樱井兜兜转转,抱着笔记本电脑躺倒了松本身后的床铺上,插起耳机不知道干什么。

        虽然无法看见背后人的举动让他有点不安……

        松本绷直了背脊,打开了笔电和书本,开始翻找网络上的作文资料。

        "……"

        偶尔借用笔记本上黑色屏框的反光偷看樱井,樱井今天莫名的老实,看着电脑屏幕捂着嘴憋笑。看对方想要锤床又怕打扰到他的样子松本回过了头,惊得某人立即按下了暂停键,摘下耳机看着他。

        "呃,你……可以公放的,太安静了我反而不习惯。"

        "不好吧,蛮吵的。"樱井看了他两眼,手上不自然地拨弄了一下鼠标,松本皱皱眉,将椅背往后挪了挪:

        "……喂,你在看什么?"

        "没有,情景剧而已!"

        "哼,我可不信。"松本一边起身一边麻利地蹬掉拖鞋踩上了樱井乱七八糟的被橱,一把推开手忙脚乱的对方,松本抢过电脑将任务栏中的播放项目调度出来——

        "……"

        "……"

        "……嘛,是情景剧,没错吧。"

        松本润无语到极点,这是自己大一时参加竞选的影像,怎么会在这家伙的电脑里看见?

        "你这人……"松本想砸键盘,想了想这电脑他赔不起,拳头噼里啪啦地落到了樱井身上——当然力气弱得一批,"都给我删了!"

        "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搞到的!"

        樱井坏得要命,仗着自己穿得多,摊开了手脚任松本殴打。半响对方发现并无作用,只能愤愤地骂了一句:"变态!"

        "……"

        憋了半天只憋出一句变态,他真是太可爱了(环绕比心)。

        屏幕上故作成熟的青涩小子终于演讲完毕,松本也一言不发地爬回了座位,摆弄摆弄黑下去的电脑,枕着下巴好像开始生闷气。

        樱井也溜下床,跑进厨房捣腾冰箱,然后颠儿颠儿地拿了一听可乐过来。松本喜欢这种没营养的碳酸饮料,从他们刚认识开始就一直是。

        "……"

        男生好像很专注地看着刚刚抄下的英语作文,没理他。

        樱井装模作样地探了探空调的风口,一转身扯过来一条薄毯,将松本裹上,顺便一把抱住细细的腰杆。来了!松本被吓得背脊挺得直直——这家伙又对他动手动脚!

        "怎么了?"

        樱井得寸进尺地一屁股挤进懒人椅,松本被迫跟对方紧紧贴合,挣扎了两下,却感觉环着他的双臂更紧了。

        "……那个视屏……"

        "啊,我是不会删掉的。"

        樱井斩钉截铁地说。

        "可是里面的我好蠢!"松本非常在意,"发型也很难看!"

        "嘛,本来就是要处理掉的视屏了,只有我拷走了你的,放心不会有第二个人留有啦。"

        "……"

        问题就是你看到了!这么蠢的样子!松本不想吭声,对方在后面不老实地凑了凑,偷偷摸摸地用双唇亲吻了他的脸颊。

        "……啧——走开啊——我要复习了!"

        松本挣扎再挣扎,无效,无良学长亲了脸颊又亲了脖子,最后贴着他的耳朵发出邀请:

        "明天考完试我们一起去玩好不好?"

        "不好,我后天还要上课。"

        "……"

        樱井非常不满意,温暖的嘴唇贴在他的耳廓不愿走,松本偏了偏脑袋,耳尖到脖颈红成一片:

        "不过明晚的班级聚餐可以带你去。"

        "这还差不多。"


        不知不觉到了大中午,松本用他有限的食材煮出了一大锅樱井闻都没闻过的香喷喷的泡面,好吃——两个人在空调口下吃得咕噜咕噜,樱井像三天没吃东西,小锅里的汤都被他唆干了。

        "洗碗去!"

        一脚把樱井踹进厨房,他坐到座位前将资料进行最后的整合。樱井洗碗快得很,没几分钟便又蹑手蹑脚地爬回了床上。

        "……"

        "啪"

        松本把书本合上,该弄的都弄完了,晚上再看个几次就应该没问题。他用手指挑起遮光帘的一个边角窥探,正午二时的阳光像火一样炙人,他扭捏片刻,转头看了看樱井:

        "樱井君。"

        "嗯?"

        青年正在玩手机,躺成一个标准的"大"字。床铺上散着的全是软绵绵的被子毯子,每一张看起来都舒服……

        "现在太热了不想回去……"

        "哦?"樱井闻言稍微把目光移开了屏幕,"想午休吗?上来啊?"

        "……你倒是把手脚收一下啊!"

        "拒绝。"

        青年嘴角挑了挑,坏水都快涌出来了:"就这么点位置,爱睡不睡。"

        "……"

        松本视死如归地上了床,尽力把自己当成一张纸地挤到了靠墙那边的一个小空间,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樱井好像终于玩完了手机,翻了个身,一张脸顺势逼到了松本眼前。

        "……"

        "……"

        ……太近了,松本看到对方的眼神不怀好意地在他的嘴唇上扫来扫去,赶紧将被子拉高到鼻梁,整个人直直地贴着身后的墙,像从墙壁里长出来的被子妖怪。

        对方只有两只大眼露出来,一眨一眨的漂亮极了,樱井忍不住凑近了看,松本又慌又羞,退无可退只能移开了视线,浅色的眼珠连带着浓密的睫毛一动一颤,可怜兮兮的。

        "噗"

        樱井逗够了,翻身挪出了一半位置,从身下抽出薄被将自己盖好,随即闭上眼含含糊糊地说了声"睡觉。"

        "早点这么老实不就好了。"

        松本咕哝着,扭动身体摆成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才也闭上了眼。


        "呃……"

        不知道睡了多久,松本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却发现床上只有自己一个了,稍微将视线下移,他看到那个圆溜溜的脑袋窝在书桌前,沙沙地不知道写着什么。

        "醒了?"

        青年好像很专注似的,没回头。

        "唔……"松本口齿不清地问,"几点了?"

        "五点。我准备叫外卖了,你晚上还回去吗?"

        "回……"松本一边挣扎着起床一边打了个大哈欠,"睡衣……什么的都没有,在这里我也静不下心看书……"

        "明明环境这么好的说——"

        "……还不是因为你整天骚扰我!"松本下了床走到学习桌边上,"你在写什么?"

        "别净赖我,我不骚扰你你也学不进去。"对方笑了笑,点了点笔下的好几处位置,"顺手给你看了看作文,一堆错误。"

        "……"

        松本不服气地瘪了瘪嘴,动手开始收拾东西,"不晒了,我要回去了。"

        "那我跟你一起。"

        樱井麻利地换起衣服。

        "本科宿舍是一卡一人的——"

        "你误会了,我就去买个饭而已。"

        "……"

        你刚刚不是说叫外卖吗!

        松本想殴打他,顺便殴打自己。


        研究生宿舍到本科生宿舍路过一家并不经济实惠的咖啡店,里面的咖喱猪排饭还不错,两人在店内稍微等了会,很快便拎着打包盒一前一后地走了出去。

        "……"

        "……你跟着我干嘛?"

        "谁跟着你了,我在学校里散散步而已。"

        樱井将塑料袋晃得滋啦滋啦响,透明餐盒内的咖喱汁糊成一片,可见他没太把猪排饭放在心上——学校就这么点大,松本住在男生二栋,路过一个小拐角,那个幽暗的楼道口很快就要到了。

        "……"

        看吧,还不是跟着进来了——松本在心里腹诽,禁不住加快了脚步。但他的动作没有樱井的算盘打得快,进入那个闭塞的楼道,上下左右都是墙壁,松本还在手忙脚乱地翻找门卡时对方便从侧面搂住了他的腰,啄了啄他的脸蛋对他说考试顺利。

        "知、知道了,你放手啊这里会有人下来……"

        "多回味一下我的考神之吻,要挂科都难。"对方偷腥成功自然老实松开,笑得十分灿烂。松本想一脚踹翻他的猪排饭,这时候小拐角那边好像有人要过来了。

        "拜拜!"

        知道他脸皮薄,樱井挥了挥手,一面转身走了。


        松本复习得还算精心,一场考试下来感觉及格没什么问题。回去换好衣服梳了个头发,便叫上樱井一块去他的班级聚会了。

        樱井很优秀,常常拿个这个第一名,那个优胜奖什么的,学校公告栏三天两头出现他的大字报,长得又人模人样的,松本班上的一票人都崇拜他,对学神的光临表现出满分的热情。

        还有,这家伙在别人面前都是一副道貌岸然的精英样……虚伪!松本愤愤地喝了一大口绿茶啤酒。

        吃完烤肉酒也喝得七七八八,众人开始布置国王游戏,怂恿着樱井也一块参加,樱井很随和,靠在有些微醉的松本身边为两人抽了数字签。

        "7号!……吃一块裹满了芥末的寿司!"

        "……嘁,小儿科。"

        松本靠在沙发垫上小声地说,樱井回头看了他一眼,"你还希望来个成人向一点的?"

        "……"

        松本瘪瘪嘴不理他,半眯着眼看着那个男同学呛得乱七八糟,一旁看戏的损友还递上了冰茶。

        "第二轮游戏!"

        "哇!我是国王!我想想……"

        "嗨,玩点厉害的啊。"松本懒洋洋地开口,女生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地歪了歪头。

        "哎呀,那就2号和9号kiss一下吧!"

        ……怎么女生天天就只能想到这类?明明我是想到“到街上跟路人借50円”之类的——松本看了一眼自己的五号松了口气,随意地瞥了一眼樱井的签子,生生把他的哈欠又给吞回去了。

        樱井一面转动着指尖的木片一面起身,对面也顺势站起来一个女孩子,一时间全场都沸腾了,哇啦哇啦要掀翻屋顶似的,松本坐直了身体,装作饶有兴趣地鼓起了掌,实际上他看准了樱井新鞋子最干净的位置,随时都可以送他一个大黑脚印。

        "咳。"

        樱井温柔地笑了笑,"不是学长玩不起,但是这个真的不行,学长有对象了。"

        "诶——"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年轻们并不买账。

        "学长,你对象又不在这里,我们谁也不说!"

        "别闹,"

        男人笑弯了眼睛:

        "学长比较纯情,只想亲喜欢的人。"


      

        闹哄哄的聚会终于结束,小店离学校不远,几个喝多了的人走得歪歪扭扭地也没人在意。松本和樱井没怎么喝,一前一后越走越快,把其他人都甩在了后面。

        时间太晚,学校的路灯都通通关上了,乌漆抹黑的一片。快到分叉口时突然松本回过身,嘴唇在一片黑暗中正正撞上了樱井的。

        "……嘶……"

        两人鼻梁都蛮挺,这一撞撞得樱井鼻腔酸溜溜的,刚想调整调整角度亲个舒服,对方又扭了回去继续走路,好像刚才只是不小心碰上了一样。

        "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松本在前面嘟囔,抬脚放走一只乱窜的老鼠,"你偷袭我这么多次,我不可以?"

        "这是我们第一次接吻,"某人陶醉状,"我回去要记在我的手帐上。"

        "个屁,就是碰了一——下!"

        "那再碰一下。"

        嘴硬的青年被三两步追上来的人钳住了肩膀,脸从一旁凑上来,温柔地吮住了他的嘴唇。半推半就,乐在其中,从樱井第一次小心地触摸他开始就一直是——

        "诶——这么热,等等去我那睡?"

        小道的尽头就在眼前,本科生左走,研究生右走。

        "不要,跟你睡太危险了。"

        松本呲了呲牙。

        "我走了。"

        "那真可惜——"

        樱井顺手摸了摸他的后颈,热乎乎的。

        "润,明天见。"


===================================================

 

嗨呀,没了

好想上网……(葛优瘫


评论(116)
热度(7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扣|Powered by LOFTER